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四年一度的盛會。奧運會在我的心中十分重要,很快就要到2008奧運了,我真想到現場去感受一下十三億中國人民都在關注的奧運盛會。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那是中華民族屹立在世界之巔。奧運會是文明的推動劑,“更高更快更強”的口號,激勵了一代又一代人為實現人類的和平,友誼進步而不懈努力! 

  我喜歡打乒乓球,我非常崇拜曾經獲獎的郭躍,她打球時的樣子,常常在我腦海里蕩漾。我希望長大后,會像郭躍姐姐一樣,為國爭光。因此,我彷彿看到: 

  在2012年的奧運會乒乓球比賽場上,我的對手來自各國,之前的比賽我都贏了。到了最後爭冠軍的時候,我竟然對上了自己的隊友。但經過我的努力后,我成了這次比賽的女子冠軍。在領獎台上,我捧着獎盃、唱起了國歌…… 

  談到2008奧運會,郭躍說:“站在奧運會最高領獎台上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不懈追求,但一切不是靠想來的,而是腳踏實地拼來的。與其想,不如刻苦訓練。” 

  奧運會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是十分重要的,它不是一種簡單的體育競技比賽,而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它意味着奧運會聖火永不熄滅。那麼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是要好好讀書和練球,要向自己的理想邁近一步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