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行的我和他(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行的我和他(1)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 

  偶然,一切都是偶然。我和他成了同學,甚至成了前後桌的同學。每天開心地一起玩,有成了好朋友,“稱兄道弟”的。 

  時間,從我的手指間,輕輕溜走了一半。突然有一天,成了我最害怕來到的一天。 

  這一天放學,軒(他的名字)留住了我。直到班裡的同學走光了,他才對我說:“悠,我喜歡你。能做我的GF嗎??”我一顫,嘻嘻笑地說:“老兄,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哦~~~我記得離4月1日還有一段時間吧?~”軒突然嚴肅起來:“悠,我不是開玩笑的,我是真心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為什麼你不能接受我?”說完這話,他的眼神里閃過一絲憂傷。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我還是看見了。 

  慌了,我完全慌了。抓起一旁的書包,挎在肩上,我以80米/秒的速度,衝出了教室。不帶走一片雲彩,也不留下半句言語,瀟洒吧!嘻嘻!留下軒的話在我的身後回蕩----“我等着你的答案!” 

不聽不聽,我什麼都不聽。 

  隔天,我頂着一雙熊貓眼去上學了。(被昨天的事害的,睡不好)一進教室,就聽見了一陣笑聲。可氣。走到座位上,軒笑着問我:“怎麼,昨晚和周公打架拉~`不然咋變成‘國寶’拉~~”我投給了他一雙白眼,示意他閉嘴。還好,昨天的事像沒發生過。我輕輕噓了一口氣…… 

  放學我又被他叫住了。可惡!“有什麼事就快說!不然我走了。”我提起書包,省得尷尬。 

  “悠,我真的喜歡你,你就不能考慮考慮嗎?”軒按奈不住了,輕說出了這句話。 

  接下來就是一陣沉默…… 

  “對不起,軒。我想我們不適合吧,真的……所以我……”我先打破了沉默,卻又被他打斷,“不要這麼快拒絕我,我會等你的。” 

  我無話可說,怎麼會這樣?或許是我自做受吧!不該的…… 

  第二天,我找到了班主任:“老師,我想調一下座位,行嗎?”老師不解地看着我:“坐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調?”“老師,我沒什麼理由,只是想調一下座位,希望您能答應…”說這話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酸酸的,眼前一片模糊…既然,我無法面對,那乾脆…連朋友都別做好了… 

  老師見我這個“掌上明珠”的眼淚快掉下來了,於心不忍,就答應了。 

  上課時,老師讓我和一個同學換了座位,我和他,遠離了。我分明感到有一雙眼睛正,悲傷地看着我……我告訴自己,不用去在意的…… 

  事情並沒有結束,他不顧我的反對,每天放學送我回家。雖是這樣,但我從那次事件,根本無法面對他,一句話也不和他說,賭氣似的。班裡,我和他的流言``已經漫天飛了。我無奈,咬咬牙,忍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平行的我和他(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行的我和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