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揚起自信的風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自信的風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我們哭過、笑過、成功過、失敗過。當種種情形擺在我們眼前時,我們又該如何抉擇呢?是的,人生並沒有人們所期待的一帆風順,面對成功,人們總是欣喜萬分,因為它是我們努力的認可;面對失敗,人們總是黯然神傷。但我們真的沒必要因為失敗而心灰意冷,不是有句付出總會有回報的話嗎?所以挫折是難免會有的,但自信卻是我們不可遺棄的。 

人生的航程本來就是有波浪,有漣漪;人生的道路上一樣也會有坎坷,有崎嶇。我們應該堅信付出就會有回報的真諦,同時既不要因成功而沾沾自喜,也不要因失敗而悶悶 

不樂,要以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來面對成功與失敗,從而以成功或失敗作為契機,並以此當成新的開始。 

在我的記憶里,曾有一個人令我欽佩不已。他從小熱愛音樂,在他的世界里到處充滿着悅耳動人的旋律。但天不從人願,偏偏讓他成了聾人,使他嚮往美好世界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堵厚重而嚴實的牆。難以想象的是他並不是因為前途困難而退縮,而是以積極的態度接受命運的挑戰,堅持不懈的創作,終於,他的努力得到了人們由衷的讚賞,他也因此成為了聞名世界的著名音樂家。也許你們早已猜到,沒錯,他就是為世界創出無數動人樂曲的偉大音樂家貝多芬!從他的人生中,我明白了人生並不是那麼不堪一擊,阻礙我們的是在於我們是否有堅強的意志和信念。我相信,只要我們真誠地付出就沒有任何事能難倒我們! 

同學們,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越過波濤洶湧的大海,撫平微風蕩漾的漣漪。你會發現,成功的彼岸就在不遠的前方。笑對人生,以自信來面對我們可能遭遇的挫折與痛苦。 

生命是一張白紙,當自信為他披上五顏六色的新裝時,生命才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揚起自信的風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