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呱呱墜地開始,從牙牙學語開始,從姍姍學步開始,我在長大! 

  長大的過程也是我懂事的過程。在兩點一線的生活中,在長大的我能把它編織的更美。小時的我什麽也不懂。父母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整日操勞着,而我只知道這個好吃那個好玩,從不體諒父母的辛苦……而如今的我,學業緊張的我體諒父母的辛苦,能夠盡量幫助她做一些家務,長大的我懂事了。 

  長大的過程中,我懂得了思考。以往天真的我,很幼稚的想着一個又一個問題的答案。比如我常常想,自己是從哪裡來的……去問媽媽,他對我說:“當然是從我的肚子出來的的呀!那為什麽你要叫我媽媽呢!”我仔細看了一遍媽媽的肚子,我十分懷疑:媽媽肚子那麽小,而我卻很大,所以我不相信。於是,我開始了我的胡思亂想: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不,那是猴子而不是人……而如今我不在去亂猜亂想,而是去思考、去尋找、去查閱,去找問題的真正答案。在長大的我懂得了去思考問題。 

  長大的過程中,我懂得了學習。以往的我匆匆將作業完成,便去玩了。如今我不會談玩,我已經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了。學生畢竟以學業為主嘛!長大的我終於懂得學習。 

  這也許只是長大了一點點,也許只是體會到長大的一點感受。總而言之,我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