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曾經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曾經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的明天,永遠的永遠,華麗的青春斷了線。是誰的鉛筆在潔白的紙上劃下了年輕的誓言?知道不能實現,卻在轉身前就淚流滿面。陽光下的操場,你微笑的臉,像昨天只能懷念。光陰劃過了左臉忘記了說再見,從前的從前,就在那個再也記不起的雨天,溫度從指尖走遠。有人對我說:“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那麼你還會記得我的傷痕嗎?不會吧!其實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我想太過年輕的承諾會更易破碎吧!其實你不用擔心我,因為一顆心在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冷漠,不是嗎?你曾說我們要一起等候,現在只剩我一個人的等候。沒有了你之後,陽光刺痛我的眼眸,悲傷穿過我的瞳孔,彷彿一切都能把我看透。當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終會發現,我安靜的微笑一直都掛在臉上,恆古不變。因為在痛過哭過笑過之後,我突然發現最美的是淡漠的微笑。所以我會用左手握着幸福、右手握着回憶,花開不敗。

  初二:筱莜

您正在瀏覽: 只是曾經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曾經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