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批入團的名單出來了。 

  我膽怯而又緊張,那張小小的紅紙,又能容納多少名字?我的名兒,會呆在上面么? 

  當我猶豫不決而決定去看名單時,一位同班同學笑着告訴我:“恭喜你,你入團了!”我像是在做夢,我眼睛睜得大大的,使勁的去看那張名單,果真在那種紅字黑字上有我的入選名字。我心裡驀地激動起來。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你入團了,不錯哦! 

  放學時,老師又再次恭喜了我們,還有她的那番話,又使我沉思起來:他們雖然不是班上成績最好,表現最好的同學,但他們擁有那種信念與夢想,敢於嘗試,這是許多同學都難以做到的。這就是我選擇他們的緣由…… 

  我不由的想起了我最初寫的入團申請書,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敬愛的團支部 

我是一名來自93班的普通學生,也許,你們對我的名字很陌生,對!我成績不算最優秀。但這次我想嘗試一下,我知道團組織彙集了許多優秀青少年,他們品學兼優,都有着為祖國做出貢獻的信念,我不是完美的,但我知道在入團后,我會更努力上進,因為我要 提醒自己:你是團員,在各方面要堅持做到更好,你才是一位合格的團員…… 

  這就是我申請的原因。 

  我成為團員了,我也該更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