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reyouread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reyouready?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8奧運會倒計時100天了。眼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腳步了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聖火已經完成了境外的傳遞。它將在中國這片富饒的土地上進行傳遞。我們將滿腔熱血的迎接着聖火的到來。因為我們是炎黃子孫! 

  整個世界都在為北京歡呼!而我們也應該感到自豪了。因為這是中國首次舉辦奧運會。那麼的不容易,所以我們要體現出我們的民族精神。 

  奧運的精神傳遍了五大洲,四大洋。它把它所具有的精神匯合成了一句話——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中國具有悠久的歷史,這就是文明古國。我們要發揚我們的文明精神,讓中國大大方方的走向世界。邁出最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步。我相信那時,人們的臉上會露出最最燦爛的微笑,那不僅僅只是一個面部表情,而是人民心中的堅定。奧運的激情打動了每個人。無論你是貧是富,你都能見識到奧運給我們的希望,給我們的堅定。 

  奧運不僅僅是中國的,它還是世界的。它主要體現出來的就是運動的激情,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好的身體。奧運不是一個實質,它是一種精神。相信不久后,我也能一睹聖火的風采,我肯定會很自豪,因為我是炎黃子孫!對於這次首都北京舉辦的奧運會,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北京奧運說。總之最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北京奧運會能圓滿的成功。還有中國能走向世界的頂端! 

  最後,奧運聖火將登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用聖火點亮那座承載着13億炎黃子孫的熱情。那是承諾,是光明,是不朽的中國情懷!

您正在瀏覽: areyouread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reyouread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