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記者報名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報名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晚報登出了招募“小記者”的活動,聽說可以參加很多的活動。於是本着參加既能參加社會實踐也能瘋玩的念頭,我報了名。

  誰知這個活動異常火爆,報名的人有好幾百,還要經過面試從中篩選。一看到要“面試”二字,我的心裡就涼了半截,我不擅長口頭表達,怎麼辦啊?

  隨着面試日子的逐漸到來,我的心也被一點點兒的提起。“不就是個面試嘛,有什麼可緊張的,要是這次考不上,寒假還有機會。”儘管我這樣安慰自己,課是心裡還是“砰砰砰”地直敲鼓。

  終於等到面試的那一天了,事到如今我告訴自己,只有豁出去了。為了不至於太丟臉,我在路上冥思苦想,甚至考慮了一些考官或許會問到的問題,我也想好了答案,打好了腹稿。畢竟多準備一點兒,勝算就會大一點啊!

  到了面試的地點,看着晚報所在地那古樸的建築。我的心裡又不可避免的緊張了起來。剛剛在車上想好的東西也似乎是飛到了九霄雲外。“算了,就當是我不知道晚報的這個活動,一走了之吧。”我居然產生了要逃跑的念頭。從小到大雖然參加了無數次的比賽,可是和考官面對面,我還是頭一遭。正想要逃之夭夭之際,一位晚報的工作人員卻看見了一直徘徊在門口的我,笑眯眯地問我:“你是來報考小記者的嗎?”我只得硬着頭皮點了點頭。

  我們幾個人一起來到了面試的屋子裡,拿到一張報名表。填好報名表,我忐忑不安地把它交給了面試的考官。剛才看到很多人都被問了幾個問題,我不免更加緊張,手也在不停地搓着衣角。

  面試的考官看了一眼我填的報名表,目光停留在了“姓名”欄上,“你是宋藝?”考官問道。“是的”我故作鎮定狀答道。“恭喜你,通過了,下周一來參加開營儀式吧!”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成功嚇了一跳,“他的文章多次在晚報上發表。”考官對着助手說道。拿到了錄取通知書我才明白這是真的,“這樣就結束了?”我反覆問自己,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好運。

  走出報社,看到外面的天空一片晴朗。做什麼都要相信自己,只有有準備的人才能成功,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報名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報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