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項運動就是打籃球。因為它既能鍛煉身體,又能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使同學團結合作。當我們團隊獲得勝利時,每個人心裡都比吃了蜜還甜。 

  就在前幾天,我和同學們打起了比賽。我和雷翔.楊濤.楊帆.董鈺戈為紅隊;張澤康.張萌遠.亢傑.邢金磊.張瑞為藍隊.一場激烈的籃球賽就開始了.先由藍隊發球,張萌遠不假思索地將球傳給張澤康, 張澤康就如一隻輕盈的小鹿直奔我方籃下.我們還沒有反應過來,只聽見“唰”地一聲,球進啦!我們看來是輕敵了,於是個個提高了警惕,開反擊.我把球高高地向楊濤傳去,楊濤憑着身高的優勢,不費吹灰之力始就接住了球.誰知張萌遠來了個混水摸魚,趁楊濤不注意,一個箭步衝上去,再使個“猴子撈月”就奪下了籃球。不料“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雷翔又把球搶了回來,於是雷翔帶球前進,晃過幾名球員,雙膝已經彎下,準備投籃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黑影,一個“如來神掌”下來,求被重重地蓋了下來,原來那是邢金磊.籃球彈到張瑞手裡,他好似一個靈活的猴子,突破幾個人的阻擋.不愧是張瑞呀!能有人比他靈活嗎?可是,再靈活的猴子也有被樹枝拌倒的時候.張瑞手一滑,籃球滾落到董鈺戈的腳下,董鈺戈攜着球像獵豹一樣沖向籃下,他是號稱“百發百中”的射手,一道優美的弧線—“哇”球進了!緊接着,藍隊開始反攻.亢傑和邢金磊像個黃金搭檔一樣,經過兩人間的配合之後,眼看就要突破三分線了.我和楊帆好像一道銅牆鐵壁,把他們的進攻死死地封住了,讓他們無從下手. 

  一場緊張刺激的比賽正進行中,兩條隊伍龍爭虎鬥,每個隊員都十分團結.比分不相上下,最終,我們這一隊僅以兩分差距失敗,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只是場籃球賽,我卻從中懂得:做什麼事都要團結合作,不能離開集體.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