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放飛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放飛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尊敬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 

  首先我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是一名在校學生,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給您寫信,想說說我的心裡話。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是喜悅、輝煌的。 

  2001年7月13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我萬分激動,禁不住跳了起來。我看到全中國都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撼地震天。曾經百年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全世界都感覺到中華民族對奧運會的那種渴望和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着追求。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開放、團結的。 

  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顯示了我們國力的強大。人民愛國之情,強國之夢與體育總是密不可分的。通過全民申奧活動的開展,我知道了奧運,了解了奧運。自從1984年7月29日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中國奧運金牌“零”的紀錄以來,已歷經20年。這20年,是改革開放的20年,在黨的領導下,我國的國力增強了,體育事業也得到了蓬勃發展,成為國際公認的體育大國。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將進一步加強我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交往,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熱愛中國。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充滿智慧的、綠色的。 

  “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將在北京實現。2008年奧運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像打開生日禮物包裝后那種驚喜。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2008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在此,我想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帶給祖國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2008放飛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放飛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