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母親的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的偉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遼闊無際的地球邊緣,無邊的海洋,正在向我們招手。它,就是我們的母親—地球。

  從太空向地球看,藍色包圍着綠色,就像母親擁抱着她的兒女。母親的偉大,我們的驕傲,鮮花、小草、大樹開放在母親的胸膛,裝點着我們的母親。她給予我們生命;給予我們希望;給予我們居住的地方,任憑我們在地球上放肆的奔跑。

  21世紀,人類的增加讓母親受不了,人們似無憚忌地在母親的身體上踩踏,讓母親喘不過氣來。但母親卻不會責怪,因為母親想讓她的兒女開心,就算死去也不會放棄。母親的偉大,人們的羞愧。愚蠢的人啊,母親為了我們做出了許多,然而我們卻一次次的拖累母親,讓母親流淚。雖然我們做不了什麼偉大的事,但我們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我們的母親再次回到那個年輕的時候,為我們微笑的時候。再想一想母親的辛苦,想一想母親臉上的皺紋,那都是我們放肆踩上去的腳印;母親的身體垮了,誰去幫助她;母親生病了,誰去照顧她;母親為我們做了那麼多,卻不懂得回報。

  那怕只有一點點,母親都會替我們高興,因為她知道我們在幫她,在照顧她,在關心她。她也就不會感到無助、傷心、辛苦,我們也會高興。母親高興了,我們就會感到快樂。因為那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偉大的母親,我們永遠的母親,我們永生難忘的母親。

  地球,我們的驕傲—母親的偉大!

  初二:78529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的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