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穿越了?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再一次華麗閃人,任凌雨秋在原地吹鬍子瞪眼,安全第一,我還不想以我寶貴的生命凌雨寒的替死鬼終結。 

  躲在房間里,把老師布置的弱智作業做完,再對着窗外發獃。 

  葉婕,你真的要在這浮華世界中迷失自我嗎?難道你真的要忘了你自己是誰嗎?什麼時候你才能回到屬於你的時空?難道你不想念你的親人們嗎? 

  …… 

  “雨寒小姐,吃飯了。”有人輕輕敲響了我的房門,恭敬地說著。 

  我打開門,工人有一個人規矩地站在門前,還是那麼標準地一鞠躬:“三小姐好,夫人和老爺在餐廳等您過去聚餐。”話畢,把我引到了一個巨豪華的大房子里。 

  這裡的氣勢實在不容忽略,雖然是簡潔的英國田園風格,但其中點綴着具有中國特色的金色花鳥飾物卻讓原本愜意的氣氛驟然變得凌人起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雨寒。”恍惚間,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把我從這種氣勢的凌駕下拉了回來。 

  “噶?”我詫異地回頭,習慣性地應了一聲。 

  氣憤突然變得尷尬起來,我看見歐陽英他們個個都是正裝上場,跟要上電視似的,而我,卻隨意地穿着休閑裝。 

  請問,你們到底是吃飯還是上戰場?為什麼表情一個比一個嚴肅,甚至連那個小P孩都一副“誰搶了我的哈根達斯”的模樣? 

  “坐吧。”沉默許久,歐陽英打破了這氣氛,禮節性地笑了。 

  我不安地坐下,偷偷觀察起他們的神情,那個陌生人一臉陰霾,似乎誰招惹他了,歐陽英則是難以揣測的平靜,凌雨默是幸災樂禍、不屑一顧,凌雨秋有些憂心忡忡,凌雨霜睜大了雙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但相同的是,在我擅自拿起刀叉時,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皺起了好看的眉頭。我的手懸在半空中,放下也不是,切也不是。 

  “雨寒,你跟我來。”那個陌生人嘆了口氣,替我解了這個圍。 

  我感激得屁癲屁癲地跟着去了。 

  “雨寒,爸爸知道那次事故是們當長輩的沒做得好,方法有誤,讓你受委屈了,但你今天這樣,就是在跟我慪氣,還好今天沒有什麼客人來訪,不然,凌家的臉就丟盡了,你明白爸爸的意思嗎?”那人的語氣十分柔和,像一個慈祥的長輩,但他的話,我聽了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他就是凌家四兄妹的爸爸?!坦白地說,我並不贊同他的觀點,憑什麼要被金錢、地位而束縛?你以為我稀罕這些意外得來的東西么?俗不可耐!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