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父母最乖,最聽話的孩子. 

 自從那件事情后,我變的很自私,脾氣變的很暴躁,等`````` 

 現在的我,在班上的關係不怎麼好,下課看到幾個好朋友出去完,要我有點妒忌題她們. 

 說真的,我在班上沒有真心朋友聽我講話.NO

 因為我的自私, 因為我總愛把自己偽裝起來,還有我的性格,什麼事情都邁在心裡,不說出來,就這樣我的脾氣和性格變的比以前跟暴躁了.

 自從那件事情后,我的內心有着許多壓力恐懼,害怕,等...就是這件事情使我的脾氣,性格都變的更加暴躁,更加自私.

 在一個放假時候,我和好朋友一起去河邊玩,我和她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天天],做什麼事情都再一起.雖然,我和她不是一個學校的.也不是一個父母生的.但是,我和她比親姐妹還親.

 在一個放假時候,我和她散步走道河邊.

 來到河邊看着快要落下的夕陽.我們都覺得好幸福啊~~~~~!!!

 晨,看你覺得升起來的夕陽好看,還是落下的夕陽好看啊!我沒做聲,她看着我沒做聲就悄悄跟我說,我覺得落下的夕陽好看.

 因為`````` 

 看着清澈的水,手不知不絕的有點痒痒我衝著攘攘:我們把鞋子拖拉下水玩吧!好啊~說著我們跑向水中.`` 

 1步,2步,3步````1聲,2聲,3聲``````啊```呵呵呵呵好開心~~~~~好開心~`說著我猛着回頭,把後面的天天下得半死,看着她哪個樣子我就大笑起來,她看着我大笑的樣子,就裝出很生氣的樣子說,你有總站到這裡不要跑啊.只見我連忙往前跑.她在後面喊不要跑了.我不聽還在往前面跑在/我邊跑邊往後看,正單我們跑的很開心時,意外事情卻發生了.``

 我跑時不小心掉再水裡了/

 當時的我不回遊泳,感覺我要離開一樣難受,只聽到天天大叫救命啊救命啊,可就是沒人來.後來我只聽砰的一生,我迷迷湖湖的半貞着眼睛.

 1米,2米,3米.她越來越離我很進了. 

 正當我們的手快要拉進時,她已經沒力氣了.我們的手拉在一起后就慢慢的往下乘,只露出頭在外面. 

又聽到一生,原來是幾個大人來救我們了/ 

他們離我們越來越進時,我和天天的手被一陣浪給打鬆開了.我和她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哪個大人卻離歐文越來越進時,天天已經不見了. 

天天被哪個浪給打不見了.

被救起來的我,站在暗上哭,我喊着她的名字她聽不到了.

  畢竟是她為了救我而被浪給打走的...... 

 每次來到河邊時,就會想起和這件令我傷心的事情,自卑,愧疚的事一直都在我腦海里留着.

 以前,有什麼事情我都會跟她說的人不帶了.而現在呢?把什麼事情埋在心裡都不肯說出來了. 

 就這樣我的脾氣變的很暴躁,變的很自私.

 每天都這樣過着,恐懼,害怕,等.因為我最好的朋友離開了我,沒人在和我說話了.因為她走了.她不會回來了.

  就是這件事情埋在我心裡很久了.我今天才寫說出來要自己好受些.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