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一所環境十分優雅的一所小學。

  走進學校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兩旁清秀挺拔的樹,遠遠望去,就像一堵翠綠色的小牆。仔細看,樹棕色的枝頭纖細光滑,綠色扇形的小枝整齊有序地鋪展在樹杈上,顯得十分蒼勁。

  往左看,是我們的教學樓。樓房共分四層,每一層的西側是辦公室,其它的便是教室。走進教室,你就能看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鮮紅的大字,它能隨時鼓勵我們、督促我們要好好的學習,長大了成為國家的棟樑,為祖國爭光,為祖國做出奉獻。教室的左右兩側有幾扇窗戶,窗戶上的玻璃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陽光從窗外射進來,把教室照得格外明亮。我們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就像幾十株花朵在靜靜的承受者辛勤園丁的澆灌。  

  教學樓的對面是綜合樓,樓房裡有校長室、多功能教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室等等一些教室和老師們的辦公室,如果你想問我我最喜歡那個教室,我會說我最喜歡圖書室。因為那裡面的書十分好看,能增長我們的知識,讓我們懂得許多道理。當我在那裡看書時,彷彿進入了書的海洋,在那裡自由自在的遨遊。  

  綜合樓的左邊是一個小池塘,清澈的水裡面有一些可愛的小金魚。它們身着紅衣裳,一會兒潛到水底,一會兒浮到水面,在哪裡自由自在的游水,十分有趣。池塘的水面有三株睡蓮,夏天時,綠油油的蓮葉襯托着花艷艷的蓮花,令人賞心悅目。  

  池塘的前面有座雕像,雕的是一個女孩。她貌若天仙,婀娜多姿,像一位偉大的女神。她的旁邊還有一些花草,這些花花草草把它襯托的更加美麗了。  

  再往前走就是我們的操場,操場的跑道是塑膠跑道,紅色和綠色相間的十分漂亮。操場的中間有籃球架和足球門,可以打球或踢球來鍛煉我們的身體,這就能證明我國的科技、經濟發達了。那些小朋友們個個都玩得十分開心。有丟沙包的,又跳橡皮筋的,還有跳繩的,一片歡歌笑語。操場前立着的那個高高的旗杆上,五星紅旗在輕輕的隨風飄動,它是那樣的火紅。風停了,它便垂下,圍住旗杆頭,好像是一枝屹立着的紅樓槍,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顯得十分威嚴。  

  操場的左邊是多功能禮堂,多功能禮堂里有一個舞台,是表演舞蹈、唱歌、小品和朗讀開會會言的。舞台的前面有兩道網子,是用來打排球的。在禮堂的後門兩旁有籃球架,可以打籃球。多功能禮堂非常之大,可以容納1000多個人。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這裡。  

  我的校園真美麗,它使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