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寶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一是體形,金倉鼠的身體小得只有墨水瓶這麽大。身上黃色的毛柔軟到了極點,肚子的毛更是柔軟,兩隻綠豆那麼的眼睛總是睜着,小鼻子像老鼠,嘴巴……怎麽說呢?總之,它的樣子像老鼠,就是沒有尾巴!

  可愛二是習慣,金倉鼠每天像是有用不完的力氣似的,每天都從箱子這躥到箱子那,也不覺得累。愛吃的食物有蝦,肉、米,每次也吃不下去,放到腮幫塞的滿滿地,這時的臉有平時的三倍這麼,之後,又吐出來,一點一點的吃下去,那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太迷人了。睡覺時把身體縮成一個球,真像一顆完美的小珍珠。

  可愛三是它也有禮貌,雖然金倉鼠沒有被人們完全訓服,可是我家的這一隻已經會和我們“打招呼”了,每天。我們家一來人,他就雙爪並排,抓人們“打招呼”想和它“握手”的話它也會喔!這就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也是它的特長之一喔!

  我們家的金倉鼠現在也會睡大覺了,平常從不睡覺的它也變得那麼的懶。還有,它現在也變得非常愛生氣,那是的它是誰也不理了。對了,它現在睡著了,我也該睡覺了,拜拜!明天再來聊我家的“小寶貝”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