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不說俺家鄉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家鄉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湖北和湖南分界線的松滋市。那裡的春 、夏、 秋 、冬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萬物復蘇,春風吹綠了整個田野,河邊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蘆葦。春風吹來,那一縷縷幽香撲鼻而來,好比沉醉在那一片片高粱地。 

  夏天,稻麥開始呈現出一點淡淡的黃色,河裡的牧童在嬉戲着,成群的水牛在河裡遊盪。大地開始變黃了。 

  秋天,大地變黃了,樹葉也變黃了,北雁開始南飛,農民伯伯開始收割小麥,那些水稻呈現出了一幅金黃色的圖畫,河邊的蘆葦長成熟了,秋風吹落了蘆葦的毛飛在天空,悠悠蕩蕩,一片片金黃變成了白色。 

  冬天,一些小動物去冬眠,但是還會露出一些小孩的腳印,一群小孩在打雪仗,堆雪人。還有堅韌挺拔的松樹站在那裡。 

  誰不說我家鄉好,一年四季美如畫。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家鄉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