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教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清晨,當初升的太陽灑進我們校園的時候,我們背着書包來到了校園,在我們的巧手裝扮下的教室,此時顯得格外美麗! 

   瞧,教室門口掛着一塊“初三<7>班”的班牌,它代表着我們全班同學要把愛心獻給社會,孝心獻給父母,責任心獻給班級的美好願望。 

教室中間,四排整齊的課桌椅閃閃發光,課桌椅的前方有一塊大黑板,大黑板就像一方土地,老師在黑板上辛勤耕耘,播下了希望的種子。黑板一角,同學們自己開闢了 “智慧園”,這是我們的田野,同學們輪流在上面摘抄百科知識題。“智慧園”,豐富了同學們的知識,開闊了大家的視野。 

   黑板的左邊是一塊“心言手語”的版面,它訴說著着一個個愛的故事,記錄著我們童年的快樂,編織着美好的夢想。這一期的“心言手語”,刊登了一組三八節我們寫給媽媽的信。 

  教室兩邊的牆上,掛着小書畫家親手創作的書畫作品。你瞧,那金晟?畫的大公雞簡直就要跳下牆來,正在喔喔喔地打鳴,楊啟昂的書法作品更讓我們讚不絕口。 

教室後面有一塊黑板報,每期的黑板報在顏麗華、陳凱俐等同學的精心編輯下,圖文並茂,給同學們帶來了美的享受。 

  黑板報的右邊是“星光燦爛學生才藝榜”。在才藝榜里貼着一張張琴棋書畫的考級證書和各級各類的獲獎證書,這是同學們全面發展、奮發向上的見證。黑板報的左邊是“班級公約”,它時時刻刻督促着我們做一個勤學守紀、關心他人的好學生。黑板報的上方那一張張鮮紅的集體獎狀,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又彷彿在誇獎我們是一群勇於拼搏、熱愛集體的好孩子。 

  教室里還開闢了“綠色家園”、“愛心書角”,這使我們的教室更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充滿了濃濃的學習氣息。 

   我們的教室美麗而溫馨,天天充滿着歡聲笑語,它是我們學習的樂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愛我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