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奧運添光彩 

尊敬的北京奧委會主席: 

您好!在您和全體奧委會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國成功地申辦了2008年奧運會。這是我國的驕傲,也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自豪!在此,我代表花園小學全體同學對您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舉辦奧運不僅要向世界展示我們的體育水平,而且要向世界各國的人們展現我國的優良傳統。全國各界都在為舉辦奧運做貢獻,我們學校里也開展了“爭做文明小天使,為奧運添光彩”的活動。 

我冥思苦想:我該怎樣為奧運出力呢?啊,我要做一個漂亮的手工藝品,給奧委會寄去,讓全世界人們知道我國的少年兒童心靈手巧。於是,我決定做一個小小的不倒翁,代表我國在世界上屹立不倒。 

下面向您介紹我是如何製作這個不倒翁的:我找來一個雞蛋、一個碗、一根比較長的筷子、一些細沙、一片芙蓉葉子、彩筆和膠水。這些工具和材料準備齊全,就可以開始製作了。首先我把雞蛋最尖的一頭輕輕敲幾下,殼上就出現了細細的裂縫。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捅進去,再把筷子拿出來,雞蛋殼上就出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洞。洞捅好了,我從這個洞里把蛋清、蛋黃全倒在碗里,再把空空的雞蛋殼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晒乾。晒乾后,就裝三分之一的細沙進去。我輕輕地把不倒翁放在桌上,咦?不倒翁怎麼變成“易倒翁”了?我想,可能沙裝少了。於是我又裝了三分之一的細沙進去,可一放手,不倒翁又歪了。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我苦着臉坐在凳子上,想呀想,終於想到答案了:原來我沒把細沙凝固住,不倒翁當然放不穩了。於是,我倒了一些蛋清進去,然後小心地搖勻。這一次,小不倒翁站穩了!接着我在芙蓉葉子上塗了點膠水,用芙蓉葉子把不倒翁頭上的那個小洞遮住。最後我用彩筆在蛋殼上畫上小眼睛、翹鼻子、大嘴巴和耳朵。這個小不倒翁終於製作成功了! 

現在,我把這個小不倒翁裝進一個鋪滿棉花的盒子里,給您寄去。雖然它是那麼微不足道,可它代表了我的心意。我希望我的這份小心意能為奧運添上光彩! 

此致 

敬禮! 

花園小學學生:張小鳳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