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向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英國館的外觀奇特,與眾不同,十分吸引人。它是一個長滿6萬根觸鬚的蝴蝶狀的方盒子,這大盒子周身插滿了透明、柔軟的亞克力桿。當微風吹過後,上端的觸鬚會隨風輕輕地舞動呢!更精彩的是,這些觸鬚里還存活着五花八門的植物種子!它們有的來源於我國昆明植物研究所,有的來自英國皇家植物園。種子當中有觀賞的、有藥用的、有糧食作物、有水果蔬菜…… 

 法國館的外觀給人以感性之美,整個建築浮於水面,通過水的反射盡顯水韻之美。館內,溪水流淌於法式庭院內,加之配置的小型噴泉和水上花園,這就構成了一個清新涼爽的世界,好一個人間仙境!

  我讀到這裡,感慨萬分。現在,社會的高速發展,勢必會帶來環境問題。若不重視環保,人類就會得到大自然的嚴懲。英國和法國是世界上高度發達的國家,也是工業革命進行的最早國家之一。他們早已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今年英國更是提出了“棄買倡租”環保新理念。針對“英國人忙着添置新物品之際,舊物品在家中不斷囤積,造成資源浪費,加劇環境污染”這一現象,英國政府倡導人們轉買為租,減少浪費,進而實現減排目的。法國公眾環保意識強烈、自然資源開發利用科學合理、名勝古迹保護完好、生態環境良好,不愧是環境保護的榜樣和典範。同樣我們國家也提出科學發展這理念,做出一系列有利於人類發展的新舉措。國人也越來越重視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越來越注重環境衛生,其經驗值得世界關注。當前,我們應該履行好東道主的職責,微笑着,並且禮貌地對待這些遠道而來的貴賓們,既讓他們看到中國的繁榮,也讓他們看到中國政府為環保作出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走向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