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閱讀一篇好的文章是一篇美的享受,人類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人類的精神是無限的。讀書吧,讓我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無限的人類精神中去吧!——題記

  我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被海倫。凱勒樂觀堅強的精神震撼了。她自幼盲聾啞於一身,但她不自暴自棄,憑着堅強樂觀的精神,奇迹般的學會了法,英,拉丁和希臘語,她的着作被譯成50多種文字。她給了殘疾人以鼓舞,且給了正常人以力量。她簡直是世上最偉大的女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對待自己天賦以及器官又何嘗不是如此。只有病痛者才會更珍惜健康,只有眼瞎者才會更珍惜光明。

  我想自己是怎樣對待生命的。有時我對身邊事物見慣不怪了,會聽而不聞,視而不見,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許多多的遺憾。讀了此文,我感觸極大,要努力改變自己,我要更熱愛生活,珍惜生命。還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充分享受生命中的一切美好。我要從現在開始,做一個熱愛生活,珍惜生命的好孩子。

  許多年輕人在對待生命又何嘗不是如此?他們對生命如此怠倦,又往往聽而不聞,視而不見。

  如果人們在少年時期失去光明和失去聽覺幾天就好了!這樣就更能體現出生命的價值,我相信黑暗會使他們更珍惜光明;寂靜會使他們更珍惜喧嘩。

  有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人的生命是有限而短暫的。如果不好好珍惜,就會給生活帶來許許多多的遺憾。要想讓生命變得有限卻長久,就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要虛度光陰,不要浪費天賦,不要給生活帶來太多的遺憾,要享受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我們要學習海倫凱勒樂觀堅強的精神,我相信這樣會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着名哲學家培根曾經說過:“讀書給人以快樂,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閱讀是一種享受,讀好的文章更是一種美的享受。人的生命有限,但人的精神無限。閱讀,可以讓人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無限的精神中去。

  初二:王詩怡

您正在瀏覽: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