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世間走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我失去了太多太多。我也曾抱怨過,抱怨過老天對我的不公。

  但,隨着歲月的流失,我也慢慢地學會了去釋懷一切,看開一切。

  終於,我茅塞頓開,其實,我擁有的遠遠比我失去的多得多。何必抱怨?失去,不在乎。

  何不珍惜現在?

  我擁有一個完整的家。我不必流浪街頭。在這個溫馨的家,我有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循循善誘的父親,在學習的道路上給予我無限智慧。我有一個慈祥善良的母親,在母親的熏陶下,我更加懂得如何做人。我每一次成長的跋涉都滲透着父愛、母愛的汗水。我是多麼幸福呵。

  我擁有最單純的友誼。我最親愛的朋友,他們對我是那麼坦誠,沒有自私,沒有虛偽。他們同我奔跑在藍天下,同我熬游在學海中,同我戰勝一次又一次挫敗。有了他們,我不孤單,僅有快樂。

  我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越挫越勇!我慶幸我有如此樂觀的心態,如此強大的內心,在發生一次又一次讓我心痛心折的事情后,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最樂觀的心態拂去自己心頭的悲哀,讓自己一次又一次去學會了承受一切,釋懷一切,看開一切。逆來順受,笑對今朝。“既來之,則安之”,有了樂觀的心態,我過的很瀟洒,很快樂。

  我擁有智慧。智慧,就像一隻美麗的鳥兒。它帶我飛進知識的國度,去領略蒙娜麗莎的端莊高貴,埃及法老的神秘詭異,唐詩宋詞的餘音繞梁,觀音菩薩的慈悲為懷,西伯利亞的廣闊開放。智慧,讓我擁有豐富的知識,熏陶我的心靈,讓我的內心變得愈加純潔,澄澈。

  我擁有,所以,我快樂。

  汕頭市朝陽區金玉中學初二:蔡燕旋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