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永與快樂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永與快樂同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想要得到“快樂”,可是快樂又是什麼呢?是幸福,是心情好,還是無憂無慮?我可以說沒有人可以解釋,因為“詞 ”就是那麼神秘,令人琢磨不透。打破沙鍋問到底倒還不如尊重一切。我的這個想法雖有些懶惰,但有懶惰的“道理”,仔細品位一下未必不是這樣。我想“快樂”就是如此吧!呵呵...... 

 在堅強拼搏的時候,你會發現快樂就隱藏在你周圍,你只要換掉有色眼鏡,戴上發現的眼鏡,會突然覺得一切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刻薄,那麼黑暗,相反會覺得很美好。這,就是快樂的力量,這就是所謂的堅強永與快樂同行!一定要加油呀!永遠記得世上有兩個美麗的名字——堅強,快樂。還有一個附加詞——加油!

您正在瀏覽: 堅強--永與快樂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永與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