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剪不斷的“臍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剪不斷的“臍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剪不斷的“臍帶” 標籤:單元作文 剪不斷作文 八年級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我,一個女孩子家家的,本來時光在房裡彈彈琴,看看書什麼的。可是,我的目母親她在烈日洋洋下工作的,出去時她總是要帶上我才放心。

  這樣的日子多了,我原本那白嫩嫩的皮膚變得黑呦呦的。小時的我對這也不太在意,可是轉眼間我已經到了花季期間,愛美是人的天性,我越來越注重外表。每當有幾個人在交頭接耳時,我的第六感官告訴我,他們在取笑我。為此,我時常一個人悶在房裡,不理母親對我種種使喚。

  有一次,班主任通知我們今天有幾個領導要來學校,叫我們做好迎接儀式。領導如約前來,我們拍着手掌,嘴裡喊着歡迎。領導們一進校門,就笑咪咪地說“想不到我校遠近聞名呢,老外都來了,太好了!太好了!”一番話說完,同學們齊刷刷地向我看來,我羞愧得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就為這事,我曾幾次三番,幾次三番地要求轉學。但她就是不答應。我與她整整一個月沒有說過一句話。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了一些我認為不該聽的話:你知道嗎?我們學校的黑人的媽媽來了,她責備了學校里曾經侮辱過黑人的人了,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人各有志……忽然間,我意識到了我的不該,我是多麼地虛容與可恥。

  原來,我的母親是愛我的。天地寬大,父母恩大。我應該才能報他們呢!我束手無措。我只知道,我與目母親有剪不斷的“臍帶”

  啊!剪不斷的“臍帶”!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剪不斷的“臍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剪不斷的“臍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