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侯 

  就在前3天里考試了,當我來到學校里查成績的時候,我頓時愣在了那裡。“天啊!我數學連格都沒及。”我驚叫了出來。這一聲驚叫頓時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都圍了過來,看了下我,又看了下我的成績,對我說:“你這成績還算好的,我們也比你好不了多少,很多人都沒及格。” 

  雖然得到了同學們的安慰,但是我的心卻不能平靜下來,因為我數學從來沒得過這麼低的分,所以我的心情很壞。接下來的成績也忍不住讓我驚叫,一點也不理想。 

  我剛在教室里看完我的所有成績,老師就叫我幫他整理成績單,我應了一聲。當我看到好朋友的分數時,我又是一愣,眼睛直直的盯着他的成績單,生怕漏掉什麼。他的總分差不都比我高100分,我心裡一酸。我本來就沒心情幫老師整理成績單,現在心情更糟糕了!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因為這次考試成績對我來說打擊很大,我覺得神志都不清了。一想到年過不好我就發暈;一想到寒假不快樂我就傷心;一想到寒假要補課我就絕望。可是又能有什麼辦法挽回呢?誰叫你考得這麼差! 

  我想寒假去補課,但是老師們都要過年,沒有時間跟我補。爸媽對我說:“你這麼差的成績怎麼考高中啊!你不知道現在社會競爭多激烈,再不努力學習,你去做什麼啊!難道去賣苦力嗎?” 

  雖然被爸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但是我卻很高興,因為他們激發了我的奮鬥信心,所以爸媽,我想對您們說:“爸媽,謝謝您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您們對我溫柔體貼的關心,我一定會在這次考試中吸取教訓。請您們相信我,我會比平時加倍努力學習,爭取在下一次考試中考出理想的成績來報答您們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