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普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許身份有些特殊,因為我是我們學校副校長的兒子。

  在初一開學時,其他同學知道我是校長的兒子,都覺得我很難接近。於是,上課我只能與老師為友,下課只能與書本為伴,我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很少朋友的初一(上個學期)。每當我和我爸走在一起,我們學校的學生看到,就會發生尖叫。哎……

  到初一(下學期)總算在學校有了朋友,但是,我爸卻因為期末的學期在責備我。說什麼:“你不要面子也給你老爸一點面子好嗎?你看許多老師都說你沒有那麼積極了。你看看XXX的孩子,考到前幾名,在他面前好都不好意思了。”還有我的班主任,總會特別“照顧”我。我犯一點錯就把我拖到辦公室,說:“你不但是個班幹部啊,還是校長的兒子,你沒做好,別人都說你,學你,怎麼行呢?對不對?”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每次見到我爸,就有一大堆眼睛望着我。搞得我心裡怪不是滋味的。

  在每次大考,我都會有一大堆無名的壓力,老師,同學,父母,親戚,都會給我帶來太大的壓力。如果考不好,我會受到比常人多一倍的責罵。我不明白,我也是個人。為什麼卻要過早的承受那麼大的壓力,何況我只是個孩子。我在別人眼裡,只能做好孩子。

  有一次,我們有活動,我不過是在活動上活躍了一點,教導主任就走過來,說:“喂,喂,喂,你坐好來,別說話了,要不是看在你爸你面子,我早給你兩個耳光了。”為什麼,其他人比我更吵,他們卻不用被罵。

  為什麼?上天給了我這麼好的家庭,卻要好比常人提早受到那麼大的壓力。

  我只是個普通人,不過是在特別的家庭里了。我爸的成就不能說明就是我的成就啊,我希望有人能了解,我是我,我爸是我爸!

您正在瀏覽: 普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