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頌者最後的留戀(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者最後的留戀(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歌頌者最後的留戀(1)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留戀作文 歌頌作文 歌頌老師作文

曾經美麗的約定抑或是許下過的諾言。在曲終人散時,會有誰記得到這一切,又會有誰把誰深深的銘記?那麼只有我,一直擔當著歌頌者職位的我,等到落葉徐徐飄落,才開始敘說著這些老去的死去的故事。我知道即使我再說多,都不會改變什麼,但是我只是想認真的認真的記敘,到老的時候,可以翻閱着記憶的書籤,微笑地看着自己稚嫩的語言,聆聽着老掉牙的音樂。 

  不曾想到,Jm會與我分別。 

  此生中,她是我最美的風景。 

  可現在,我與她可望不可即。 

  我知道沒有誰能一直陪伴着我,包括父母。所以沒有把太多太多的精力及時間花費在友情上,更不必說愛情。直到遇見她——Jm。 

  其實她一點也不與眾不同:1.55cm的個子,微微變胖的身體,從沒有認真修理過得長發……很平常。唯一,她的笑。她的笑很美麗。眼睛彎成“月亮”,嘴裡的虎牙會很不聽話地露出來……太可愛! 

   其實一直到她離開我,我都沒有去送她,也沒有對她說太多不捨得話。一直沒有告訴她:她是最苦的;一直沒有告訴她:她是最堅強的;一直沒有告訴她:我是愛她的。一直沒有告訴她:我想給她我全部的愛。 

  從沒有,那麼地去關心一個人。也從沒有那麼刻骨銘心得去記一個人 。突然間聽見燕姿的歌。對呵,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 

- 只是 。 

- 親愛的Jm 。 

- 與你若只如初見 。 

- 又何須感傷離別 ?

您正在瀏覽: -歌頌者最後的留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者最後的留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