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伴着這動聽的歌聲,我看完了影片《隱形的翅膀》,讓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 

  影片講述了一個失去雙臂的殘疾女孩志華,靠自己堅強的意志,與不屑的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我感到我有許多不如志華。 

  志華出身農村,家境貧寒。在放風箏時,因觸電而失去了雙臂。上高中時,她的同學經常譏諷她,嘲笑她沒有雙臂。而志華並沒有在乎同學怎麼說她,而是仍然走自己的路。 

  的確沒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古今中外,像志華這樣的人,還少嗎? 

  愛迪生一生有幾千種發明,而愛迪生在他的發明生涯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這期間,他也同樣受到過別人的譏諷與辱罵,但是他頂住了,他堅持走自己的路,結果成功了。 

  的確沒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洪戰輝,在他的人生道路中,也遇到過同學的嘲笑,但勤工儉學的他,帶着妹妹上大學,並沒有因為別人的嘲笑而喪失信念,而是繼續走自己的求學路,最終同樣取得了成功。 

  的確沒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在我們身邊,像志華、愛迪生、洪戰輝這樣取得成功的人還有許多,在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