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每片樹葉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也都是獨一無二的。而我,也一樣。特別是我小時候,我的好玩,是其它人不可比擬的。

  那個夏日的周末,天氣晴好的不像話。我記得那時我才九歲,我踩着輪滑鞋,和幾個同學出去玩。可是有一個人騎着單車,於是我提議,穿輪滑鞋的人讓一個拉着單車后架,剩餘的人一個接一個依次拉着前一個人的衣服后擺成一排。當時我自告奮勇要當排頭,,其他人拉成一排跟在我後面。我們像一列火車,車上載滿歡樂,不知疲倦的駛在午後的陽光下。

  我尋思要來點刺激的,於是提議:“那條路那裡有個下坡,我們從哪裡衝下去,怎樣?”這個提議被這群無所畏懼的少年一致贊同,我們調整了動作姿態,每個都半蹲,拉緊前面同伴的衣服,我更是抓緊了單車後座。那時我們的表情都大同小異:期待卻又按耐不住內心的喜悅。

  騎車的喊道:“抓緊沒?我要衝了!”他猛一用力,我感覺被往前扯了一下,幸好我抓得緊。“喔!!”“沖啊!”我們每個人都像坐過山車一樣激動的大叫。速度越來越快,那個下坡挺長的,坡度雖說不算很大但是個大拐彎。風從耳邊“呼呼”刮過,頭髮都被吹起來了。後面的人見太快,有的鬆了手,有的還想再刺激一點沒送手。我也沒鬆手,騎單車的按了一下剎車,單車速度逐漸慢了一點,可是我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速度了,一排人被甩了出去。

  大部分人被甩到了路邊的草地里,而我摔得最慘。左手大半個手掌都被磨了,還有膝蓋也是,最痛的還是手臂,都發青了“哎呀,噝”我吸了一口氣,好痛啊。一看其他同伴,個個也都挺狼狽的,但都沒受傷,只有我摔得挺慘的。其他同伴趕緊把我帶到附近的部隊醫院,那個醫生只給我塗了點藥水。後來我的手臂骨頭就有點彎了,那時應該是骨折了,沒有好好醫治。後來我上初二學了生物得知那是橈骨,這是后話了。

  自從那時候起,我就再也不敢拉着單車滑旱冰了。而我,也為我年少時獨一無二的調皮付出了代價。

  廣東珠海珠海市紫荊中學桃園校區初二:容卓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