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彈指一揮間,童年已成為遙遠的回憶。

  童年是做夢的年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是那樣相似而又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有童年的夢。那是藏在心底的秘密,那是世界上最甜蜜、最純潔、最珍貴的夢。當你拉開這夢的幕簾,當你重拾這夢的碎片,那一幕幕久違的時光就會如畫卷般在眼前層層疊疊徐徐鋪開。

  夢帶給我們快樂,幸福。讓我們共同珍惜和珍藏這童年最初的美好的夢,每個人的夢都有每一個故事。一個個動聽的故事又有一個個感人的經歷,讓我們把夢放飛。讓夢把我們的祝福傳遞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分享我們夢中的故事。

  童年的夢是最美好的,願我們珍惜童年。在童年的夢的海洋中自由翱翔,領略其中的樂趣。讓我們在快樂中不知不覺的長大,使夢環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

  無論你的夢詩甜蜜、是愉快、是幽怨還是無聊,請給童年的夢記憶。留一個溫存的尾巴。

  陝西省西安市鐵三中初二:周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