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春天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春天捉迷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春天捉迷藏 

  黃穎 

  我,一直一直追尋你的腳步… …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你躲在婉約的鳥聲處嗎?你躲在翠靈靈的枝葉里嗎?你躲在淅淅瀝瀝的雨聲中嗎?你躲在淡淡的桂花香味嗎? 

  哦,你在轉角處! 

  旁邊的樹枝換上了新衣裳,翠綠翠綠的,那小鳥們在上面輕輕叫着,怕驚醒了你哦!旁邊那些乾枯花朵重新綻開了,開除了黃的,紅的,橙的,好惹人喜愛哦!溪水靜靜的流淌着,輕輕的;你來臨時,水聲撲撲通通,不能掩蓋心中那顆熱情…… 

  哦,你在房子外! 

  輕輕的雨,靜靜地下着!那豆粒大的雨點掉落在屋頂上,似有聲,又似雨聲,奇妙的旋律,動人的樂章,彷彿是你的一番美麗的傑作。點點的雨,把透明的窗戶打濕了,模糊了……靜靜的看着窗外,一對父女倆在大街上走着,父親把傘兒傾向女兒一旁,好溫暖!你的出現,給世上增添一份濃濃的父愛的暖流…… 

  哦,你在河邊! 

  輕輕的風,吹拂着河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輕輕的河水,游起幾條調皮的小魚兒,躍動着別樣的情懷;那黑黑的小蝌蚪好可愛,“一下一恐”他們全跑光了;那宛若梳着秀髮的姑娘,宛若出浴的美女,宛若着風兒吹拂的風鈴——柳枝,“不知四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美麗的你,為我們描繪出如此美麗的圖畫。 

  哦,原來是春天,你一直都在,在我們的轉彎處,凝眸里……春天,你帶給我們五顏六色的花海;春天,你帶給我們動人的樂章般的春雨;春天,你帶給我們愜意的春風;春天,你送給我們別樣的情懷…… 

  哦,我找到了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和春天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春天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