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捨不得。放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放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很多東西,想擁有,有很多東西,想珍惜,有很多東西捨不得放手,但你卻無能為力。你始終逃脫不了上天的安排,有時即使捨不得放手,也必須放手,留下的只是往日的片段回憶,往日的喜怒哀愁!留下的只是無邊的懷念與回憶。  

  ----------------題記 

  閉上眼睛,便是往日與你相處的時光,往日的我們形影不離,只要有我的身影就會有你存在,只要有你的身影就會有我存在。那時的我們彷彿合為一體,之間並不需要太多語言的溝通,太多話語的解釋,因為我們心靈相通,你永遠都知道我在想什麼,你永遠都會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你我之間沒有任何的距離,你總是那麼細心,在最冷是為我披上一件衣服,在我飢餓時送上一碗你最愛的餛飩,在我傷心時,送上一番貼心的話語。在我……你對我是那麼無微不至。 

  美麗的彩虹只會在那一瞬間出現最壯闊的海浪拍擊海岸濺起晶瑩的浪花只在那剎那間,而我們的友情也如此的短暫,在我還沒來得及珍惜就流逝了。 

  記得我們曾經十指相扣對着彼此說別人想看笑話就看吧!無所謂,因為它很精彩!當時的信任,當時信心如泡沫般消散,我慶幸,因為今天的我們見面依舊是朋友,不是敵人,這是我最大的欣慰。 

  無論是誰的錯,都無所謂。因為它以成為過去,我不奢望你我像以前一樣,只希望你快樂。 

  當你在抬頭仰望星空時,記得那有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我們之間不一定有將來,但有過去,曾經最美,記得在我內心深處,永遠都有一片屬於你的天空,它是聖潔的,我不容任何人踏入,我要讓他成為永恆。 

  我不在你身邊,你並不孤單,你有我們曾經美麗的回憶,它輝煌,它精彩,它化成我靈魂的身影,它永遠在你的身邊,但它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但他卻實實在在的存在於你的身邊,當你孤獨時,傷心時,你可以像曾經依靠我那樣,依靠無形的它。 

  我不後悔走到今天,因為我不喜歡後悔。我只想說:“當時真的捨不得-放手”。 

  但命運如此作弄你我,只希望在寂靜無人時,你會想起,曾經有我存在於你的生命中,我便知足。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方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沒有傷感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方向 

  但是朋友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傷感 

  身邊來來往往的人,有多少是擦肩而過的,有多少是刻骨銘心的?其實已經無所謂了,只想讓你知道,我捨不得放手。但人生的大部分路途,還不是我們自己走過來的嗎? 

  朋友揮手告別你的影子,儘管捨不得,也必須放手 

  捨不得放手……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放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