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再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再相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發明的小行家……”我得意洋洋的哼着小曲兒,不小心碰到了我發明的“宇宙金剛”,開啟了日曆與天氣系統。”今天2030年12月31日星期四,天氣陰,零下10度到1度……”“哎呀,這不是二十年前和同學約定聚會的時間嗎?月球氣候不錯……”我突然浮想聯翩,鐵哥們都變成什麼模樣了,我真有點迫不及待了。

  我駕上了“宇宙金剛”,轉眼來到了星際交通站。啊,那幾張熟悉的面孔是誰?原來早有同學到了。本來再相互問長問短的他們,不是什麼時候轉向“宇宙金剛”,他們驚奇萬分盯着,嚷道:“這是……孫天嗎?什麼時候變成了巨型機器了?”我興奮地大叫:“都到齊了。怎麼才想到俺老孫?”這時,一位身着筆挺西裝,帥呆了的男士走過來對我說:“聽說“宇宙金剛”是一位從哈佛回來的博士后發明的,它隨時隨意變成飛機、飛船、汽車、船和潛艇等許許多多物體,真沒想到是你呀?”“正是在下,你不是寧照祥嗎?”“是呀。我乃是一名星際外交官,現在與外星人交往可不容易,不過我們跟他們學了不少先進的科技。”他自豪地說。這位是誰?那魔鬼身材,一定是體育健將楊科龍,真的是他,他正在滔滔不絕地吹呢,“我現在可是名聲響徹全宇宙的運動明星,跳高、跳遠、短跑的星際紀錄,全都是我保持的。”看那位是大名鼎鼎企業家——張家齊,高校老師——丁軍政,世界級大導演——白居仁……

  “快快,聚會時間快到了,收到信息到月球環球路繁星明月大酒店集合了,來不及了。“來得及。”我神氣地按了一下搖控器,一個碩大的飛船出現了,大家快速上船,還沒說兩句話,“嗖”的一下就到了。

  進入酒店大廳,少女歌星宋嘉儀正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動聽地歌聲讓大家不由自主地跟着翩翩起舞,她越唱越起勁,大家愈跳愈投入,彷彿大家與歌舞融為一體。

  “咚”的一聲,五彩繽紛的綵帶和色彩斑斕的氣球頓時從大廳上空落上,同學的歡叫聲響成一片。

  我們一起回憶在學校的日子,還不時互相取笑的小時樣子,說起那時無拘無束,不識愁滋味,大家一直聊到深夜,完全沉浸於歡樂之中……

  初二: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再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