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十年後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十年後的學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十年後的學校會是怎麼樣的呢?就讓我們來想象一下。 

  隨着科技的發達,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今天,我要去參觀我以前的學校,一到學校門口,咦?這是曾經我的學校嗎?到處富麗堂皇,建得像一座宮殿一樣,進到學校,一個機器人馬上出來迎接,還一邊熱情的和我們對話。我們才走進學校不到十步,眼前就忽然從地上冒出一間房子,我們走了進去,現任校長就在裡面坐着,校長熱情地招待我們,還帶我們去參觀學校,上課鈴響了,原本熱鬧非凡的學校一下變得安靜了,隱隱約約聽到了孩子們的朗朗讀書聲,進到教室,每個同學都有一台電腦,老師在講台上熟練的操作着電腦,用電腦來上課,同學們的讀書聲並沒有因為我們的到來而停止,好似旁若無人。 

  下課了,牆壁的的顏色變成了綠色,讓同學們疲勞的眼睛休息,通過校長我才知道,原來,牆壁的顏色會隨着情況而變化,太有趣了。 

  我很好奇,到處都是教師,那操場和球場呢?哦,原來是建在地下室的,那裡面宛如白晝,又有沙發,我坐下來,沙發就發出了好聽的音樂,校長說這沙發可以根據一個人的心情而變幻的,我一聽,哈,有趣拉!他說這兒還有太空舞蹈班,樂器班,太空遊樂園.......說的我都很心動了,我忙說要去參觀,我們坐上了宇宙飛船,一會就到了,我們來到太空遊樂園,哇!建得跟灰姑娘很王子共舞的地方一樣美,有南瓜車,車上還噴出星星一樣的點點,十分閃耀;看,那邊還有旋轉木馬,不過這種可不同哦,木馬上長着藍色透明的翅膀,和活馬長的一樣,在那裡上下旋轉着,還有好似天籟之音的音樂,這裡不是室內的,天上還閃着星星,還不時下一會流星雨,簡直是太美了! 

  我們又參觀了舞蹈班,樂器班.....等等。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相信這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幾十年後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