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十年後,我成了一名科學家,發明了許多令外國人都羨慕的先進的工具、器具、食品等。

  只要你踏上了我設計的“時間之路”,就可以讓你回到從前。肚子餓了吧,沒關係,你吃了我特製的“萬能麵條”就能填飽肚子。它不僅能飽肚子,還可以讓一個冷酷的人變成富有愛心;你還可以用麵條釣魚,它能使魚兒爭先恐後的上鉤;還可以讓白吃白喝的人吃了麵條后肚子自動膨脹……

  瞧!這是我發明的“取邪機”,它可以讓一個失意的人變得充滿自信,因為“取邪機”可以吸收人的邪氣,產出邪邪蛋;它還可以讓一個有不良習氣的人改掉自己的壞毛病;讓一個特大貪污犯自動自首;讓一個慣偷也改邪歸正……

  呵,這可不是“衝鋒槍”,其實它是一種光速推動器,它有着獨特的作用,用的子彈是微型的手術儀器,醫生把子彈射入人的身體,不會痛、不會流血,子彈進入人的身體后,就像一個小型潛水艇一樣,直接到達病灶,用最先進的藥物把病毒消滅,然後從人的支氣管,到咽喉,最後從口腔里出來了。這樣病人就可以免去了開刀的痛苦!

  這個像牛一樣的是什麼怪物呀?它就是我發明的“清潔牛”。因為現在垃圾太多,又難處理,不過有了“清潔牛”就不用擔心垃圾怎麼處理了!“清潔牛”只是像剛出生的小牛一般大小,它不吃草料,不吃山珍海味,只吃垃圾,而且吃下去的東西還可以變廢為寶呢!

  同學們,你們聽了我介紹的幾種產品,動心了吧!是否羨慕我了?是否也想成為我這樣的發明家?那就從今天開始,好好學習吧!相信你長大后一定會成為一個比我聰明、偉大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