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漂浮於這個麻木的世界,就如油與水一樣,格格不入。

  今天工作很累,我拖着自己那也許有好幾噸重的腳回到酒店,看到的,還是那種招牌式的微笑,上帝賦予了人類表情肌,在這裡,似乎用不上,我在床上躺着,很累,但腦子偏偏要想那麼多,我不得不往上爬,我的父母,我的未來都押在這幾年的奮鬥。這個孤獨的死的城市,慾望佔據了一大片領地,燈光璀璨的外表,撕掉了,那裸露出來的皮膚,是黑暗的沉淪。

  早晨的空氣,因為任何汽車呼出的二氧化碳!連早晨的空氣也如此的渾濁。明明很多人擠在一間屋子裡,卻還要吧窗戶關上,放不得一點快樂,結果是,陽光也有點黑暗,匆匆忙忙上了班,,聽到的是那句不管換了多少個老闆說得話“你們看到那些機器人了沒有?個個幣你們有用,我...”(省略1000字)我已經十分的熟悉這個每天的節目,我只是嘴裡在自言自語“失業率要往上跑了。”我繼續盯着電腦工作,慢慢的習慣,慢慢的忍耐,自然將人類創造了出來,卻不知道這是一場災難。我想同樣的,機器人如果有人類一樣的思想,那麼這也絕對是一個災難。

  工作后,邊吃飯邊看新聞,其實也無疑是那條河消失了,那種生物滅絕之類的,看的版本多了,自然也就悶了。人類是麻木的,只是拼了命的在尋找另一顆像地球一樣的在星球。唉,感覺人類,包括我自己,是有多麼可悲,可憐於可惡,我不大希望他們找到那所謂的另一個星球,地球已經足夠可憐,別的世界屬於那可憐的流浪漢,這個世界就像是一個杯子,當一切都沉靜下來的時候,黑暗都沉在杯底。

  因為某些原因吧,那家酒店門前的乞丐,拉出來的二胡,譜出了幾滴淚水。

  小時候經常在吹牛,那天真的想法,真的很害怕,但是到那天是才猛的回頭,發現一直跟在自己後面的精靈留下的祝福不見了,其實,我應該早就知道了,這個世界,早以不純真了。

  明天,重複着一切的生活... ...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