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校慶,情系附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校慶,情系附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校慶,情系附中 標籤:百年校慶作文 校慶作文 情系作文 情系奧運作文

十年校慶,情系附中 

  金秋九月,在這碩果累累。落花潤土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慈濟附中十年誕辰。染上淡紅色的季節,十周年盛大華誕,秋風裡透出邀約。 

  十年時光,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短暫的一瞬,但是,十年的時間,可以歷練一所學校,我們走過艱辛,走過輝煌,曾經在困難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點亮鬥志。十年的風雨歷程,我們感慨萬千:辦學條件逐年改善,教書的成功令人矚目。 

  十年來,慈濟附中走過了腳踏實地,誨人不倦的十年,走過了勤奮刻苦,鍥而不捨的十年。十年來,慈濟附中的師生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打造了附中昨日的輝煌;用知識和智慧挺起了附中今日的脊樑;用豪情和壯志,書寫了附中壯麗的篇章。這些年來,附中的業績在固始名列前茅。真可謂:耕耘共收穫一色,奮鬥與成績齊飛。 

  傾聽十年,桃李芬芳。每一個人心靈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慈濟附中是一片智慧的沃土,一座攀登的階梯。在這小天地中,用希望和陽光,為無數心靈托起隱形的翅膀。中考狀元,高考狀元從這裡開始了人生的遠航。十年璀璨,凝聚了多少目光,生長了多少輝煌啊! 

  風雨十年,悠悠情愫。我們不會忘記,在附中這塊沃土耕耘過的每一位教師;我們不忘記,在附中留下青春印記的每一位校友。 

  十年校慶,召喚着我們的傳承與創新。讓我們以十年校慶為契機,在傳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 

  校園裡空氣中飄着香,朗朗中書聲傳得很遠。這裡的同窗之情,“花底笙歌,綠蕪牆繞”;這裡的師生感懷。“梅花噴香,桃李春風”這裡的校園生活,“綠波旖旎,出茶流動。”這裡的一切,都在為校慶而送出點點祝福: 

  ——願附中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十年校慶,情系附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校慶,情系附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