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十年後的某一天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年後的某一天日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流水般地流淌過去,不再回來,幻想着自己十年後的成就,十年後我將在幹什麼呢?

  我想,十年後我是一名演員,看見電視上那一部部令人搞笑,有趣的電視劇是演員發揮自己所用盡的全部心血才能鑄造的電視劇。既然自己有這番夢想何不把這夢想實現呢。一根貌似巴拉拉魔仙棒的東西帶我走進了演藝圈的境界,一念咒語:巴拉拉能量魔法棒穿越十年後的一天,一扇門,門上刻有穿越時空之實現夢想的打字出現在我眼前,我小心翼翼走進去,發現那正在拍一部電視劇,正在試鏡呢,再往前一走,一架架時空飛船以模擬好在等候,好像是在拍穿越劇的,突然有一雙手往我肩上拍了一下說:還不去準備,在這磨蹭怎麼。咦?他居然看得見我,這不是虛擬空間,他能看見我的存在,甚是疑惑?

  顧不了那麼多了,先將計就計吧。到看看在拍些什麼名堂。咦,那不是最近熱播的《宮》,穿越劇中的晴川嗎?不會吧,這不電視劇還要拍幾部啊,差點忘了,這是穿越十年後的一天,能再次看見楊冪演的電視劇不錯了。我站在一旁好似演遊山玩水的閑人,幫忙察那些貪官污吏的,也不錯了跟《龍游天下》的國主一樣啦。

  導演一下字就說卡,什麼注意表情,台詞,動作。亂七八糟的,還發下重話再不過,就走人。好凶的語氣,但導演能如此凶,是激勵演員們,所幸她過了,導演甚是歡喜。接下來,該我了。大概劇情是這樣的:走在大街上,密密麻麻的,無意中發現一名賣字畫的自己汗流雨下了,還不為給母親扇扇子。這時我就上前想幫助他一把,給了賣字畫的一錠銀子,要他幫忙拿身後的穿越圖,剩下的就請抄一些激勵人發奮前進的名言吧。當把這幅畫,拿到屋中細細觀察時,覺得這幅畫有些蹊蹺,於是便細細琢磨,發現有一處特別不尋常,用手去觸碰了一下,我被穿越到了現代……

  回到了書桌旁,醒來后卻發現,原本一本一字未動的作文本,上面多了一標題《我十年後某一天的日記》一看這標題我立馬動筆,想起自己在夢中所發生的一切,將這一切記在這作文本上。

  穿越十年後的某一天,真是讓人回味無窮,但願真的如夢境中所說的一切,將這夢境成為現實,讓我不再牽念。

  湖南省邵東縣兩市鎮二中初二:張旺喜

您正在瀏覽: 我十年後的某一天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年後的某一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