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搗蛋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搗蛋鬼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我叫梁靜靜,今年8歲,別人都我長的像爸爸。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在家裡非常調皮,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是個,搗蛋鬼。

    有一天早上,我醒的比較早,見家裡沒有什麼東西好玩,便在床上,想搞一個惡做劇。想了半天,我終於想出了一個以讓爸爸白忙一陣子的,傑作說干就干,我輕地來到,爸爸的床前,見他還蒙頭睡大覺,就從他枕頭底下拿出一隻襪子,慢慢地給她穿上,然後,我急忙拿出一本書來看,眼睛斜着看爸爸,不一會兒爸爸醒了。他一看時間不早了,連忙從枕頭下那襪子,可找了半天,只找到了一隻襪子,爸爸的腳上好想有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原來另一隻襪子已經穿在腳上了,我頓時哈哈大笑,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小搗蛋鬼呢

您正在瀏覽: 小搗蛋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