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自豪,因為我成長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因為我成長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充滿了風風雨雨,無數坎坷。這些困難或大或小,但無論他們怎樣阻礙我們前進的道路,我們都要勇敢地面對它們,憑藉頑強的意志克服它們,戰勝自我,是自己的翅膀變得強健有力,飛向美好的未來。那一次的經歷,使我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戰勝自我…… 

  那是在我五年級暑假的時候。一天,爸媽都因為有急事出了門,家裡只剩下我一個。轉眼間便到了中午,正在獨享“休閑時光”的我突然聽到“咕嚕”一聲,原來是我的肚子在“哀號”,抬頭看一眼鐘錶,指針竟然已經指向了12點整,我的腦子裡立即響起“警報”——家長不在家,我的午飯可怎麼解決呀!想到這兒,我衝進廚房,搜索者家裡的剩飯,可鍋里卻空空如也;我又翻出我的錢包,想去外面買點飯,可錢包里竟也是一分錢沒有,真是應了那句“兜比臉乾淨”的俗語了!我的心彷彿跌倒了谷底,就連剛才明媚的陽光似乎也藏在雲彩身後,不再現身……天哪,難道我真的要到爸媽回來時才能吃上飯嗎? 

  就在這時,櫥櫃里的雞蛋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立刻兩眼放光,將它們拿了出來。嘿嘿,這下我可以煎荷包蛋啦!一想到荷包蛋的美味,我就忍不住偷樂,我迅速地拿出平底鍋,準備開始煎雞蛋。我回想着爸媽平時的做法,涮了涮鍋,把雞蛋在碗邊敲破,打到碗里,意外的是,卻把一小塊蛋殼也打了進去……我只好無奈地撿出了蛋殼。接着,我打開火,將油倒進鍋里幾滴,就在我轉身準備放回油桶時,只聽“嘭”的一聲,一滴油飛濺出來,從我身邊“飛”過,嚇得我差點摔了一跤,這驚險的一幕使我心跳不止,驚魂未定的我便慌手忙腳地把雞蛋倒進了鍋里,這是,油星兒飛濺得更厲害了,嚇得我趕緊將火關掉。看着鍋里半生不熟的雞蛋,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平時看爸媽做得挺好的,三分鐘就能完成的事,為什麼我就做不好呢?我嘆了口氣,不然還是餓着吧……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突然回心轉意,盯着雞蛋,我心想:不行,我不能讓一個雞蛋就把我打倒了啊!我要勇敢面對他!非要把它煎熟不可!想着,我深吸一口氣,重新打開了火,油星兒雖依舊四濺,但我沒有半途而廢,一邊躲着油點子,一邊堅持把雞蛋煎完了。煎出的雞蛋雖難看至極,手臂上也被油濺了好幾下,但我可是傾注了全部心血啊!吃着這來之不易的荷包蛋,我感觸很深。平時看爸媽做的容易,可是不親身實踐,也是永遠也學不會的!這件事教會了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努力克服,戰勝自我,必將取得勝利! 

  有了這次經歷,在以後的生活中,我發現自己成長了不少,在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沒有退縮,總是鼓勵自己勇敢面對,獲得成功。 

  我自豪,因為我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因為我成長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因為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