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數學老師來了, 推門大步流星登上了講台, 同學們與老師互相躬身行禮之後, 我開始仔細觀察新老師。

  老師很潮流, 穿着粉紅色的上衣, 袖子利落地挽到了胳膊肘處, 下身穿休閑牛仔褲, 一雙白色運動鞋結尾。個子不太高, 瘦瘦的, 卻並不是給人以風吹便倒的感覺,而是富有活力。眼睛往四下里瞧,正在努力熟悉這一張張新面孔。

  “下面我們學第一章……”邊說邊在黑板上畫了兩個三角形, 數學老師就是有水平, 不用尺子線也畫得這麼直。老師講課與眾不同,講得興起時一聲高一聲低, 很吸引人。聽課想走神兒? 牆上掛竹簾——沒門兒。

  忽然, 他停了下來不講了, 走到展台的另一邊把手放在展台上邊盯着某位同學, 盯了一會兒把舌頭伸出來潤潤嘴唇說:“某些同學不要太過分了。”第一次因為某個同學停下來時,他一般不提名字,很給人留面子。

  我曾經到老師辦公室問問題, 敲門叫了一聲“老師好”, 老師衝著門縫點頭應了一下讓我進去。兩摞作業本整齊地放在他的辦公桌上,老師正認真地批改作業。老師看罷我要問的題后,只在圖上畫了兩條輔助線說:“這條邊是兩個三角形的公共邊……”老師一提示我馬上就明白了,與老師會心一笑后,對數學的感覺好像也起了變化。

  數學老師是很認真很負責的,有同學沒有交作業就來教室催促。老師總是想讓我們學好可又擔心我們的作業太多,就總是有針對性的畫出些重點題給我們。老師,您太慈悲了!

  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一個富有朝氣,富有經驗又幽默風趣的霍老師。

  教師節馬上就要到了,希望老師身體健康,也希望老師薪水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