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電影日,令我朝思夢想,卻不曾料到,竟然會是兩個班合拼一輛車。兩個班,近百人!上車之後,少數幸運者得到了座位,得意洋洋,好不自在。當然,多數人,包括我,只有站着的份。真是人擠人,站也站不穩,甚至令人感到窒息,只能隨着人流涌動,東搖西擺。老師自然是有專座,而他的兒子想畢也有座位吧,哪像我們在此漂泊。

  “石瑋。”一個渾厚的,像父親般的聲音叫住了我——一個在波浪中掙扎着的小船,“來,過來!坐我腿上吧!”又是一陣父親般的聲音,“這樣能讓別人的活動空間大些。”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扭頭一看,竟是房老師!在我還是猶豫不決的時候,房老師已經把我拉了過去,我“顫顫巍巍”地坐在了房老師的腿上,全身自然也因坐下得到了放鬆,頓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可我的心

  卻是懸着,怦怦地跳得厲害。房老師不僅是我的老師,還是我的班主任,但他又是多麼的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竟會讓一個學生,而不是他兒子坐在他的腿上,享受着父親般的愛。這是,無意間瞥見他兒子那瘦小的身軀仍在人海中涌動,他正沖這我笑,我的臉一下子像發燒一樣燙,啊,房老師,在您眼中學生永遠大於兒子。那原本令我驕傲的壯身體,現在我多麼希望能瘦點、輕點,能讓房老師稍微輕鬆點。回想着以前,房老師對我的關心:當我成績下滑,是房老師單獨找我談話,讓我追趕上去;當我稍有進步,是房老師表揚我,鼓勵我。我覺得,這一次的旅途,特別長,特別長,但又特別短,特別短……

  終於到了目的地,房老師抖了抖麻木的雙腿,邁開大步向前走去,望着房老師的背影,我有一種“負罪”感,更有一種別人所感受不到的愛,那就是不是父親勝似父親的令人回味無窮的濃濃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