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裡我感到很充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我感到很充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喧鬧的人煙厭惡了?對枯躁的課堂厭倦了?對無聊的生活厭煩了?那——回歸大自然吧,在這裡我感到很充實。 

  夕陽無限好 

  黃昏,落日西沉,就像個金鑄的圓噴壺,把五顏六色噴了一天,灑了一地。那彩雲宛如鮮艷瑰麗的綢緞,裝飾着燃燒着的天空。如此流光溢彩,真讓人大飽眼福。 

  是啊,夕陽就彷彿生命最後的光輝,雖然即將逝去,但仍然努力地散發光和熱,為人們奉獻最好的輝煌。況且,明天早晨,又將升起一輪火紅的朝陽。日復一日,永恆不變…… 

  我體會到了那不滅的靈魂。 

  疾風知勁草 

  寒冬過去,那一簇簇的小草頂破了地面,悄悄探出了嫩綠的腦袋,神氣地屹立在地面上。它不知不覺地綠了整個山野,織出一片綠茵茵的地毯,裝飾着春天的衣裳。 

  雖然,小草在絢麗的花朵面前顯得單調,在茁壯的大樹面前顯得弱小,但,狂風雖能把樹木連根拔起,將鮮花颳得粉碎,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小草。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看到了,那是一個個頑強的戰士。 

  金眸玉爪不凡材 

  它們以懸崖為友,居住在陡峭的絕壁;它們以藍天為伴,自由翱翔,不受拘束。在它們那銳利的眼中,一切都那麼渺小;它們那尖銳的爪子,具有深不可測的力量。 

  它們是鷹! 

  它們自小就在墜崖的絕境中張開翅膀。它們可以低空覓食,所向披靡!它們也可以如同利劍,直刺蒼穹! 

  我體會到了那高貴的血統,鋼板的意志。從這些最強的捕獵者身上,我學會了那種霸氣! 

  大自然中有無數未知的秘密,也有無數新奇的知識,更有無數令人肅然起敬的品格。細細品味吧!在這裡,我學得很充實,你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我感到很充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我感到很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