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你不屬於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你不屬於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灑在這片黃色的大地上。我無力的坐在地上,可這陽光,卻怎麼也不能灑到我的身上,無論我是怎樣的呼喊它,祈求它溫暖我,但它還是無情的躲開了我,我對它說,我不想再墮落下去。但是,任憑我撕破了喉嚨,它也只是淡淡一笑,而悄然離去。我望着它的離去,望着它的“笑”,我在斟酌,它到底在笑什麼?我的可憐?我的可悲?還是我的那顆充滿傷痕與刀疤,墮落的心? 

  快樂,我認為它是不屬於我的東西,到底不是我的,任憑我怎樣努力的追求,它還是不願跟隨我。 

  悲傷,它也不喜歡我,也許是因為心靈的麻痹而遠離我的,我不懂它是什麼,它也不懂我,受傷的心靈只會不停的流血,待到鮮血流光了,再滿滿的補上墨水,就這樣任它流啊,流啊,直到它覺得好受一些了。 

  我,喜歡安靜,因為只有安靜,才沒有別人的吵鬧,沒有刺耳的辱罵聲……只有沒有了這些,人心的黑暗與險惡才不會暴露出來。 

  人,都是自私的。但是我不願意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這樣,我希望人都能夠無私一些。因為我便是被“自私”陷害變成這樣的。因為有“自私”,所以有了像我這樣的受害者,因為有“自私”,所以有了像他們一樣的實施者。 

  世界啊,你能夠改變你因而改變我嗎?

您正在瀏覽: 陽光,你不屬於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你不屬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