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散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齒輪在記憶的門口,毫不留情地走,它能帶走的,只是時間。生長路上,跌跌撞撞,遇到的是是非非,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有些事,我絕不允許被帶走。回憶那些過往,如同翻閱一張張泛黃的舊相片,那一刻的笑容,希望永遠不會失去。

  生命中總有一些人需要感謝,因為感恩,所以真的想永遠見到他們的笑容。只要想起他們的笑,心裡有滿滿當當的幸福。

  父母,當然是最先要感謝的,因為他們,我才會出現在這世上,才會,遇到這一群總想說謝謝,又不知從何說起的人。

  時光的沙漏一點一點,落下去的便都是回憶。

  每天,當我睜開雙眼,他們的笑臉就從腦中浮現。明白心中的勇敢,又多了一點。

  過去的傷心,哭泣,因為大家在一起,變得毫不重要。時間翻開那新的一頁,有我們共同譜寫歡快的歌曲。

  在茫茫人海之中,能相遇就是一個大大的奇迹。世界那麼大,那麼亂,而我們卻相遇。縱使有千百萬種理由,也不容許,失去這些小小的默契。

  在我走過的路上,有他們。曾經,在我快樂時有他們一起分享;曾經,在我難過時給我大大的鼓勵;曾經,在我傷心哭泣時為我擦去淚水;曾經,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天馬行空的想象。曾經給我太多感動。或許,我們之間的默契早已超越了那句感謝。

  世界很大,很美,即使雨天,雨過之後總會有彩虹。或許,有些笑容的背後是被掩飾的傷痛;或許,有些眼淚的背後是深深的感動。即使有些事情並不圓滿,但曾一起走過的路,是最無法掩蓋的幸福。

  家人罵我傻,因為家人不知道他們對我有多重要。

  時間的齒輪,還在我看不見的地方走着。它停下的那天,我的笑凝固的那天,便是生命的盡頭,沙漏流盡最後一顆沙粒,那是生命結束前最美的笑。

您正在瀏覽: 隨想—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