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想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想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各個地方都看到些關於“愛”的文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忘記、有一種愛叫做離去各類的有關“愛”的文章,但是,裡面都曾提及“愛情”這個字,簡單的一種“愛”就能構成“愛情”么? 

  不是的!“愛情”是多種“愛”極為一體的感情,或更多的說是一種感覺! 

  因為自己無聊的滋味太過無奈,所以,也來談談“愛”這個字眼! 

  許多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不知道對男女朋友的感覺是愛還是喜歡,我曾經問過我的女朋友她只是無奈的說:“愛和喜歡各佔一半吧!”但是,當時我給她的回答,我對她的感覺卻是“愛”。其實,在我的心裡也並不太理解愛的含義,只是覺得喜歡她過了頭,關心的太緊張而已。或許,大多數的人都不能理解到底心裡的那種感覺是什麼!這也無必懷疑那段感情,因為本來就是不成熟的愛罷了! 

  曾經看過 《愛與喜歡的區別》那篇文章,偶爾也覺得自己對她的感情是愛,但是總是有些問題來浮現在腦海!也曾經覺得這不成熟的愛,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可是,每當她不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有一種丟失了什麼東西的感覺,總想快點把自己丟失的她在拽會身邊,上網的時候,沒有她的感覺猶如一種凄涼。那個時候,對她的感覺真的是“天地萬物也不及也”,總是習慣的去看她的QQ頭像,以習慣的動作打開她的資料反覆的看,打開她的空間反覆的觀摩,這種想念或許是一種愛,因為,我真的已經深深的為她着迷了。 

  沒她在身邊的時候,簡直就是已經迷失了方向,唯一的願望就是把這個控制方向的方向盤一直緊握手底,在也不鬆手。這樣的想念是不是愛呢?真的使人難以捉摸,或許真的是她所說的“愛和喜歡各佔一般吧"。但是,每次面對她的時候,那個感覺我能肯定絕不是單純的喜歡而已。因為,只有自己的內心才能感覺出來那是一種什麼感覺!真的是一種永遠也說不出來的感覺。 

  每次提到“愛”都會使人產生共鳴,那就是“愛情”,都會想到自己身上,如果真的有女友問你對她是什麼感覺的時候,請你深思!因為,你覺得你對她的感覺真的能說出來么?如果能說出來的“愛”,那肯定已經不是愛了!如果她非要聽,請你說“愛”,因為你的一句話,你應該知道會改變你女友什麼! 

  哈哈 ,這篇文章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嘻嘻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想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