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世界還有另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世界還有另一種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關懷學生,無微不至;老師,是火紅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今天,老師給我們播了《讓愛永恆》視頻短劇,其中,給我深刻印象的是第二篇,講述的是趙老師身患重病,還擔心自己班上的學生,拖着重病的身體給學生上課,趙老師的精神,不得不讓我欽佩。

  影片中趙老師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愛,觸動了我記憶的那根弦,讓我想起了那一個永恆的瞬間。小時候,我調皮不肯學習,每次到寫作文我都會在地上撒幾小時的嬌,再被媽媽拎起來寫,因為我的作文在班上是出了名的差,所以每一次老師都會拿我的作文在班上念,同學們就笑。四年級,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換了一個新的老師。這個老師他的教學方法可不一樣了。你們一定會想,他是男的,除了用“凶”來解決問題,就沒了。但他不是。記得有一次,他叫我上去,問我:“你的作文水平不行呀?”我低着頭,但他卻說:“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只要你努力,會行的!”看着他那堅定的眼神和寬容的笑容,這一刻,我才相信,原來被批評還可以是甜的。

  我的老師在我最沒信心的時候鼓勵我,電視中趙老師她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打動我……他們讓我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另一種愛,那就是永恆的師恩!

  初二:柳震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世界還有另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世界還有另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