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無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們這個年齡,有夢沒有未來。但我不同意這種看法,在我看來,這僅僅是在描述那些遊手好閒,每天無所事事的人。相反,對於那些努力學習,積極上進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笑話,一個天大的笑話。

  的確,我們現在的確沒有能力,卻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事情。但我們有激情,有鬥志,我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勇敢拼搏,而不是受了一點點累,吃了一點點苦,就大聲嚷嚷着說要放棄。因為我們不想讓別人看不起,尤其是那些事先就準備好看我們笑話的人。我們要證明給別人看,在我們這個年齡,不僅有夢,也有未來。

  在我們這個年齡,追夢無悔。我們每天頂着巨大的學習壓力,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但我們從未抱怨,因為我們堅持一個信念,相信現在的苦一定會換來以後的甜。我們每天都在爭分奪秒,不放過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教室就好比戰場,老師是指揮員,我們是戰士,我們正在清除未來路上的障礙,為自己的以後拼搏。但我們無悔,我們熱愛這份“工作”,我們願意做未來的俘虜。

  在我們這個年齡,拼搏無悔。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會有人抱怨,抱怨學習的苦,生活的累。但有的人卻不同,他們沉浸在這種緊張的學習氛圍當中,他們把每天的練習當作實踐,把每天的競爭當作訓練,他們會對明天充滿希望,充滿信心,他們會感恩,會努力生活,盡量不讓自己遺憾。因為,拼搏永無靜止,拼搏永遠無悔。

  在我們這個年齡,青春無悔。我們是一群小小的少年,卻可以為了夢想一直堅持。我們不希望被別人瞧不起,更不希望別人指着我們的鼻子罵我們白痴。我們現在的努力,只是希望在我們長大后,當我們回憶起這段青春的時候,能夠自豪的說:“我的青春,無悔。”

  是啊,我們還小,我們還是青春季的一群懵懂少年。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們的這種做法,純粹是在玩過家家,但事實並不是這樣,我們每天都活在虛幻中,每天都在盼望着長大,希望能夠主宰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家庭。青春無悔,儘管我們還小,但我們依舊有夢,我們不會輕言放棄,我們會履行自己的承諾,我們會向未來的自己保證——我們的青春,無怨無悔!

  初二:劉芷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