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門塘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門塘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門塘公園可能沒有大的名氣,是全國人名知道。但是在我的家鄉,水門塘也算是一個觀光景點了。水門塘公園正在重建,不比以前那麼好看,讓我們走進廢舊的水門塘公園吧! 

  走進大門,四周堆滿了泥土,是修建時挖的,繼續往前走,可以看見兩旁的水,有點渾濁,路的兩旁都是樹,一陣風吹過,它們搖擺晃動,好像是在跳舞,歡迎我們的到來,不一會,就來到了以做工橋上,橋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但同學們還在這留了個影。兩旁都是奇綠的河水,讓我想起了一句詩:‘‘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再往前走,是一條樹林小路,地上鋪上了綠葉,好像一個天然的低碳,踩上去軟綿綿的。走了很久,走出來了,眼前一片嫩黃色的植物,不只是何物。 

  走進遊樂場,有一個已經白費的旋轉飛機,同學們都坐在上面,然而不能動,感到很可惜,這是老師推着,讓飛機轉了起來,同學們大叫:‘‘加油!加油!加油!……’’看着老師這麼累,我也下來推,感覺挺重的,當我要鬆手往旁邊撤退時,突然後面一架飛機撞了上來,把我撞得人仰馬翻。老師迅速的把我拉了過來,同學們也在慰問。我心想: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那裡面還有許多的好玩的好看的地方。高大巍峨的塔,恐怖嚇人的恐怖屋,無法征服的旋轉牛…… 

  水門塘未修就讓人迷戀,修過之後更值得一游!

您正在瀏覽: 水門塘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門塘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