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煦的陽光普照着大地,纏綿的細雨滋潤着禾苗,飄飛的冬雪裝扮着山川,真摯的情感能夠撫慰心靈,溫暖世界,讓我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題記

  在人生路上跋涉了十五載,幕然回首,唯有記憶的零星碎片在腦海里閃光,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我以前的語文老師,是她讓我在逆境中學會振作,從而有勇氣邁向新的征程,她讓我明白人生路上有許多絆腳石,我們只有鼓起勇氣去面對,戰勝困難,在困難面前磨練自己,讓絆腳石變成今後人生路上成長的基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教誨,老師的恩情我永遠都會銘記。

  曾記否,剛升入七年級的時候,那時我懷着對夢想的渴望和對學習的憧憬,卻因為一次考試失利,而放棄我最初的理想和目標,從此便一蹶不振,我變成了一個“壞孩子”,不完成作業,上課不認真聽講,甚至在課堂上和老師頂嘴,就這樣班裡的同學也漸漸和我疏遠了。

  印象最深的那一次是我的手抄報畫得一塌糊塗,語文老師把我叫去給了我一巴掌,她說:“曾經讓我引以為豪的學生哪去了?不能因這一次小小的磨難而氣餒,應該學會振作。司馬遷飽受宮刑過着煉獄般的生活,但他沒有放棄,以頑強的毅力寫成了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鴻篇巨製《史記》;貝多芬在身體殘疾的陰影里創造了舉世矚目的《月光曲》;盲人作曲家阿炳在悲傷地河流中逆行用二胡創造了美妙絕倫的《二泉映月》;洪戰輝默默忍受着父親犯病,母親離家出走的巨大悲痛,獨自撐起困境中的家,擔負起照顧妹妹的責任,生活的不幸,家庭的困難沒有壓垮他,因為他懷着一顆堅強樂觀的心。”而我為什麼不能在逆境中成長呢?我應該學會振作,鼓起勇氣去面對困難和挫折。

  翻開課本夾帶着紫色的小紙片透着淡淡的咖啡香,上面寫道:鮮花誠然美麗掌聲固然動人,它能肯定某些人的成就但不能否定某些人的價值。所以我應該學會面對挫折。

  老師的話像一片照射在冬日裡的陽光,使貧困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老師的話像一陣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到心靈的滋潤。

  春雨染紅了大地,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您的教悔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北洛初中初二:李歡

您正在瀏覽: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經感動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