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生命的真諦,接受是愛的源泉,而付出則是愛的靈魂。任何的接受與付出,都是情感的陶冶與升華。

  暑假我去參加夏令營,幾天的時間就充分領略了其中深刻的含義——

  那時我初來乍到,我和一個胖胖、肥肥的女孩住在一個宿舍里。瞧着對方的模樣,我皺了眉頭,差點兒嗤之以鼻。她倒是毛遂自薦起來,她那天真可愛得的樣子,真叫人嫉妒。

  營里的生活,樣樣都不錯,惟獨灌熱水瓶這事煩了點,我一臉不情願——誰願意大熱的天跑來跑去?可第二天早晨,我驚愕了,三個熱水瓶裝得滿滿的,難道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大大咧咧,毫不客氣的用了起來,誰讓她這麼多管閑事呢?反正我也會,只不過有人“搶先”罷了,我把剩下的第三個熱水瓶“嘔當”一聲放在了她的床邊……

  接連下來的幾天,我都以逸待勞,毫不客氣的享受着她辛勤換來的勞動成果,而且接受的更加心安理得,她卻還是一臉天真的笑。

  一天遊戲時,她的腳不小心扭傷了,我想了想:該我去裝開水,可是,可是本小姐這麼嬌弱,哪能幹這種粗活!想不到第二天三個熱水瓶還是整齊排列在床前,望着此時躺在床上的那個胖乎乎的身影,我的頭低得很低,因為我幾乎近於卑鄙的接受了她給我的恩惠,而她卻在辛勤的付出。一個簡單的行為卻照射出我靈魂的猥鎖,我羞愧得無地自容,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

  有人說付出和接受是等價的,是一種人們情感的儲蓄,一味的索取,只會等來情感的毀滅;我要說:“付出與接受是雙向的,我們需要的是彼此心靈真誠的付出”。

  童年的回憶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